|登录 |注册
FQ7699 发表于 2013-2-15 09:42 AM 我的第一份也是500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2-15 03:40 PM 几岁的时候啊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2-15 04:18 PM 忘记了 你问来干嘛? 那你又几时进工1,5k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2-15 04:25 PM 几年前了咯。。无聊问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5 AM , Processed in 0.165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