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3-5 09:38 PM 10年前 可以用50 一個禮拜也是很厲害鳥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3-5 09:40 PM 我就是这样 ,不过是学生,哈哈,我哥哥做工100一个星期,开motor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3-5 09:43 PM 學生吃家裡 住家裡當然50塊!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3-5 09:44 PM 哈哈,不过50也是很省了咯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3-5 09:46 PM 厲害!你現在做啥工作!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3-5 09:48 PM 问来干嘛 做苦工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3-5 09:57 PM 想跟你一起huat才!lobang 互傳!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3-5 09:58 PM 我的是辛苦工来的,做到全身痛的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3-5 09:59 PM 神馬工?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3-5 10:01 PM 苦力咯,不是说了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02 AM , Processed in 0.0961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