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oonA6081 发表于 2013-2-16 09:27 AM 中学时期大概5年前吧。。。 RM300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2-16 08:51 AM 那些开新的都是阿伯了 年轻的都是开老豆的出来 怎能与你相比
kominam 发表于 2013-2-16 06:21 PM 第一次出来工作part time是100++多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2-16 04:33 PM 不要说到我好像真的是很有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2-16 07:05 PM 做多少天而已?
kominam 发表于 2013-2-16 11:44 PM 六天 一天4小时 其中一天(星期天)12小时
BigBigBird 发表于 2013-2-16 08:14 PM 你根本就是有嘛!
pinkycherry 发表于 2013-2-16 11:59 PM 那样不错了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2 PM , Processed in 0.1344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