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89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皇马1---曼联1

 关闭 [复制链接]
JoKer~
2013-2-14 02:56 PM
RVP有一粒差点要进了,被人救出
RedFoxx
2013-2-14 04:10 PM
De Gea 也救了很多好球啊
好人难当
2013-2-15 12:30 AM
最后93mins 角球都还没踢 就结束
JoKer~
2013-2-15 06:22 PM
好人难当 发表于 2013-2-15 12:30 AM
最后93mins 角球都还没踢 就结束

其实是不能的
一定要踢了角球才结束
好人难当
2013-2-15 06:42 PM
JoKer~ 发表于 2013-2-15 06:22 PM
其实是不能的
一定要踢了角球才结束

对啊
都不懂是不是吃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