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小_糖果 发表于 2013-2-8 05:23 PM 我半夜3点多就开始痛了,加上又来红,就到医院check,宫门都还没开,8点多就放催生药,就痛得更密,到了11点 ...
patricia84 发表于 2013-2-8 05:34 PM LZ,你的宝宝好可爱哦 我也差不多多快生了... 有点担心`....
愛哭G--雨 发表于 2013-2-8 05:15 PM 我放在自拍帖子 http://www.jbtalks.cc/thread-1326903-1-1.html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8 02:40 PM 那会很辛苦呢~~我觉得~~~~ 因为要照顾宝宝~~还要留意自己的肚子~~~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8 05:34 PM wor~妈咪~你痛好久啊~~ 辛苦了~~~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8 05:38 PM 妈咪~~~你好young噢! 很伟大~~~
SherwinWei 发表于 2013-2-8 02:52 PM 妈咪~~~ 分享一下bb可爱的照片~~~
愛哭G--雨 发表于 2013-2-8 05:51 PM 是真的很young啊 呵呵 每个妈妈都是伟大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5 AM , Processed in 0.0963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