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尛尛、琳ラ 发表于 2013-2-7 11:11 AM 整容就是感覺很痛
janice27wen 发表于 2013-2-7 06:04 PM 你可以不赞同~可是怎么会说‘整容对我来说就像带着一张虚伪的面具做人’呢??? 难道你都没有 ...
lazyang 发表于 2013-2-7 08:55 PM 不好意思。你的签名我真的看到喷饭了
Irvine1987 发表于 2013-2-7 01:04 AM 其实还没看完的时候我想问你这个问题。
kukuku777 发表于 2013-2-8 02:36 PM 就是啊 有时会想多 就搞到自己有点失落那样子。 是你的话,你会整的吗?还有 你接受整容(发生在自己身上 ...
Irvine1987 发表于 2013-2-8 05:45 PM 我接受整容的人,但是在不被骗的情况下。 只是信任对吧?让我知道~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1 PM , Processed in 0.1088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