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可爱的克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容这件事

[复制链接]
timho
2013-2-7 06:07 PM
很痛老了会变难看。。
circle
2013-2-7 06:12 PM
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ting1987
2013-2-7 06:31 PM
怕痛,所以对于那些勇于追求更完美自己的女生/男生很崇拜~
cherryoh
2013-2-7 06:48 PM
整容会很出奇??我只是觉得整容可以带给自己增加信心罢了~~
yukyyuky
2013-2-7 07:02 PM
微整我是可以接受,动刀就算了
DeviL-Lun
2013-2-7 07:14 PM
想让自己变漂亮的方法吧~~
泪王子
2013-2-7 07:28 PM
没什么看法
大家都希望自己有张好看的脸蛋儿吧
不过某新闻倒是让我看清真相
即使整容了基因还是不会有所变化
陳悶悶
2013-2-7 07:37 PM
現在很開放的 =.=整容罷了  有什麽奇怪  我都要去割雙眼皮了
anna91
2013-2-7 08:03 PM
我就不说什么皮肤受之父母这些话啦, 太土了!
整容已经不是什么大件事了, 让自己变得好看一些, 自信一些, 不是坏事!
如果一心一意只是要变成谁谁谁, 例如说: 我要变成蔡依林, 把我整成蔡依林, 这些就太神经病了!
邪恶之魔
2013-2-7 08:04 PM
去韩国整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