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llgyn 发表于 2013-2-16 01:08 AM 可是我的那位是怡保来的噢噢。。你几时生??
lelee73 发表于 2013-2-17 12:59 AM 我的预产期是5月28号。。那个做月婆尽责吗?
ellgyn 发表于 2013-2-17 11:21 PM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我多三四个礼拜才生,所以月婆还没来我家。。 不过我是听介绍的人说,她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6 PM , Processed in 0.1029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