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3-1-28 03:55 AM 什么是违和感?
悲雪 发表于 2013-1-28 09:13 AM 就是感覺怪怪的 “老人”與整張照片很不協調
valentin 发表于 2013-1-28 09:55 AM 可以看看照片吗? 谢谢
悲雪 发表于 2013-1-28 10:53 AM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752870135166&set=a.282165020165.189412.204917265165 ...
valentin 发表于 2013-1-28 11:11 AM 这个有看到
悲雪 发表于 2013-1-28 11:23 AM 可能是我看錯了吧 縂覺得箭頭指著的那処光影有點違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2 PM , Processed in 0.0837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