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ancylanc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讨论] 新山保姆市价多少啊???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May83
2013-11-23 05:22 PM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22 12:20 PM
我妈妈顾早上8点多,到晚上8点多(有时早有时更迟),2个好像是1000吧,是比较低价的。。
是两兄妹,这个星期 ...

你好请问你的保姆在哪一区?现在还有要顾小孩吗?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谢谢
金丝
2013-11-25 08:23 AM
nikkio82 发表于 2013-11-23 09:10 AM
你好,请问你现在还有带小孩吗?我的宝宝现在五个月大了。

请问你要找那一区的。
金丝
2013-11-25 08:27 AM
May83 发表于 2013-11-23 05:22 PM
你好请问你的保姆在哪一区?现在还有要顾小孩吗?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谢谢

你要找那一区的。
meow_pg
2013-11-25 09:19 AM
请问大学城区的保姆费大概多少呢??顾星期一到五。。。早上8点到傍晚6.30左右。。。
May83
2013-11-25 09:53 AM
金丝 发表于 2013-11-25 08:27 AM
你要找那一区的。

家住 nusa sentral 靠近Bukit indah, nusa indah ,nusa idaman 一区
金丝
2013-11-25 09:58 AM
May83 发表于 2013-11-25 09:53 AM
家住 nusa sentral 靠近Bukit indah, nusa indah ,nusa idaman 一区

不好意思,来这里太远了,这里是taman daya
ninkygirl
2013-11-25 10:07 AM
May83 发表于 2013-11-23 05:22 PM
你好请问你的保姆在哪一区?现在还有要顾小孩吗?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谢谢

我妈妈就是保姆,他现在顾一个三岁的,明年要顾多一个baby了,是爸爸朋友介绍的。。
所以暂时是没有要顾了哦,等baby大了先。。

tzewei053
2013-11-25 04:24 PM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1-25 10:07 AM
我妈妈就是保姆,他现在顾一个三岁的,明年要顾多一个baby了,是爸爸朋友介绍的。。
所以暂时是没有要顾 ...

你们家 住哪里?
ninkygirl
2013-11-25 05:26 PM
tzewei053 发表于 2013-11-25 04:24 PM
你们家 住哪里?

johor jaya, j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