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22 12:20 PM 我妈妈顾早上8点多,到晚上8点多(有时早有时更迟),2个好像是1000吧,是比较低价的。。 是两兄妹,这个星期 ...
nikkio82 发表于 2013-11-23 09:10 AM 你好,请问你现在还有带小孩吗?我的宝宝现在五个月大了。
May83 发表于 2013-11-23 05:22 PM 你好请问你的保姆在哪一区?现在还有要顾小孩吗?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谢谢
金丝 发表于 2013-11-25 08:27 AM 你要找那一区的。
May83 发表于 2013-11-25 09:53 AM 家住 nusa sentral 靠近Bukit indah, nusa indah ,nusa idaman 一区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1-25 10:07 AM 我妈妈就是保姆,他现在顾一个三岁的,明年要顾多一个baby了,是爸爸朋友介绍的。。 所以暂时是没有要顾 ...
tzewei053 发表于 2013-11-25 04:24 PM 你们家 住哪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8 AM , Processed in 0.1056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