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3-3-27 12:40 PM 哦 谢谢你哦
~STyLe~ 发表于 2013-3-27 12:42 PM 你说你在在烦恼要卖医药卡还是存脐带血叻?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3-3-27 12:48 PM 对啊 脐带血有很做好处 宝宝有很多严重性的疾病都可以医治 但是还不清楚是不是每个月都得分期付款 但是会 ...
~STyLe~ 发表于 2013-3-27 01:41 PM 你可以看看这个网站了解一下 关于脐带血~~ http://yuer.pcbaby.com.cn/yuer_zt/902158/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3-3-27 02:14 PM 不用了 我有朋友也是做安联的 我直接当面问他更清楚 谢谢你哦
shinegirl 发表于 2013-3-26 11:07 PM 有兴趣了解更多,pm我噢!
寶貝ξ吥乖 发表于 2013-3-28 04:38 PM 我等级不够高~pm不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5 AM , Processed in 0.0930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