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id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遇到一个迷风水的邻居!!!!!高手有在吗?

[复制链接]
ting1987
2013-1-19 02:54 PM
直接去市议会报他啦~等下楼主中骨痛他负责吖?
Whatever123
2013-1-19 03:05 PM
请风水师(假)去他家,跟他讲这样摆设
断子断孙,遗祸后代,财气净失,衰运兴旺,好运远之之类的
瓦西老杂波
2013-1-19 03:11 PM
拿底裤来挡他的煞。。。
他应该搬去山顶独立式,要怎么搞就怎么搞~
傻傻的种子
2013-1-19 03:35 PM
他敢塞,你就敢敢敲破它咯~
purewind
2013-1-19 04:12 PM
打电话报警,然后说骚扰到你,就破解了
GaiaX
2013-1-19 04:54 PM
报市议会,卫生局。。。。 他弄一次你拆一次!!!!!
iden
2013-1-19 04:56 PM
拆了两次了!唉,我一出门他就偷偷弄!!!!
iden
2013-1-19 05:03 PM
唉好无奈
tony_ts_toh
2013-1-19 05:07 PM
去市议会投诉,你有交门牌税的
iden
2013-1-19 05:19 PM
tony_ts_toh 发表于 2013-1-19 05:07 PM
去市议会投诉,你有交门牌税的

已经投诉了!他都不怕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