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cat 发表于 2013-1-18 11:59 PM 楼主的家在哪?
iden 发表于 2013-1-19 12:01 AM 新山一带的地方
scat 发表于 2013-1-19 12:01 AM 可以的话楼主把对方家那个所谓够力的亭子照片放上来,才能帮到你。
iden 发表于 2013-1-19 12:04 AM 那个亭子,好像神庙烧金银纸的那种!有八个脚弯弯的!不过里面可以做人
scat 发表于 2013-1-19 12:03 AM 我也知道,是问你哪一区的!ADDAMS HEIGHTS or AUSTIN HEIGHTS之类的 。
scat 发表于 2013-1-19 12:13 AM 那么你对面家应该是请新加坡风水师来看风水的吧!因为大多数新加坡风水师都会叫屋主盖这样的亭子。这亭子当 ...
scat 发表于 2013-1-19 12:18 AM 住整百万的屋子,有不满意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去发展商那里投诉,还有,那种亭子是不会让你流鼻血,但也许会克住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4 AM , Processed in 0.0929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