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80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头机~~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jackloo
2013-1-17 09:08 PM
最近小弟想换机头,可是不知道有什么好的选着~
请各位给点意见~
Law霸
2013-1-17 09:24 PM
你什么车?想换怎样的唱机?DVD机还是USB?
zacisme
2013-1-17 11:12 PM
打算怎样玩?
jackloo
2013-1-18 08:42 AM
打BASS的~最好是可以放DVD&USB~
jackloo
2013-1-18 08:42 AM
车是WIRA1.6
zacisme
2013-1-18 10:20 PM
预算?可以dvd又要usb。。。double din?
jackloo
2013-1-19 06:48 AM
嗯~小弟玩音响不久而已多多指教
zacisme
2013-1-21 09:32 AM
预算多少?
jackloo
2013-1-21 10:55 PM
RM350~因为金钱不足 囧
zacisme
2013-1-22 11:03 AM
我建议你先不要买便宜便宜的中国机因为你一定会后悔
再存久一点,然后买pioneer或alpine的doubledin,应该一千块以内买二手不是问题
千五买新机应该也o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