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quallheng 发表于 2013-3-24 04:59 PM 哇塞!lz你很geng啊!我很怕也会这样的状况耶,你还那么冷静啊,真的很佩服你,那你的车不是弄得很脏?
霆霆 发表于 2013-3-25 10:10 AM 是咯。。。车会不会很臭吖?洗到很惨?
霆霆 发表于 2013-3-25 10:37 AM 洗车店的大概会怀疑你车发生命案吧。。。 吼。。我也想拖到久久才去医院叻。。。上次生我儿子 ...
大嘴巴咪咪 发表于 2013-3-25 07:27 PM 哇,在车上生孩子,那么车子不是要拿去洗了。不过恭喜你哦
Love-SecretShop 发表于 2013-4-13 10:59 AM 我生第三胎也是差点在车上生,还好赶得及到医院,一到医院就马上生了, 在车上时我很怕,完全不敢push~~~很 ...
appleloveboon 发表于 2013-4-13 11:02 AM 呵呵~我也沒辦法啊~就感覺bb的頭要出來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27 AM , Processed in 0.1041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