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7-29 02:31 PM 还好我本身有做工,不必什么都伸手要钱,我虽然有工作,我老公还是会给我家用每个月RM1500,他也是像你老公 ...
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9-5 10:46 AM 还是想跟你说女人还是要工作的,让男人肯定自己,赚多赚少都不重要,我有在兼职做一个Part time,可以介绍 ...
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9-5 02:18 PM 你有做工,那你的孩子谁在看?我是给保姆带的。。。
knightjeff 发表于 2013-9-5 03:55 PM 哈哈。。。很好。。。加油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8 AM , Processed in 0.13773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