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7-30 09:29 AM 我已经结婚了~~~可是没有酱的问题哦~~~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7-30 01:11 PM 嗯嗯~~我知道~~~不过难得这生成为夫妻是因为有缘~~~可以的话就坐下来谈一谈吧~~~
看清世界 发表于 2013-7-30 01:16 PM 哈哈哈哈~~~~酱也是好~~~有时候有什么问题写出来也不错~~~或许这样能够帮到你们把你们内心不敢跟对方说的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1 AM , Processed in 0.0955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