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怪咖宝贝 发表于 2013-1-3 02:40 AM 不会很痛啦~ 我的耳骨打了2个~ 要快好的话教你一个绝招~
国家大殿堂 发表于 2013-1-3 03:12 AM 是吗 哈哈,好的好的 记录下来了, 那么打了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啊... 很多都说打了会有很严重的后果是真 ...
怪咖宝贝 发表于 2013-1-3 11:50 AM 我打了那么多都没有事啊~
Jayrein 发表于 2013-1-3 08:02 AM 我的好像比较难好 其实你叫她不要把后面那个打上去 后面的扣很难拆
LeonXOV 发表于 2013-1-6 03:25 PM 看體質還有你本身的耳朵,有的人耳朵上方是沒耳骨的,有的就有(我就是,而且還很硬 ),一般上是需要半年 ...
国家大殿堂 发表于 2013-1-6 10:26 PM 呵呵睡觉会辛苦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2 PM , Processed in 0.0817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