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ck924 发表于 2012-12-26 10:01 AM 希望今晚能大胜一解闷气 曼联很久没有大胜了
JoKer~ 发表于 2012-12-26 11:08 AM 今晚有有踢吗?
Jack924 发表于 2012-12-26 03:55 PM 十一点 主场对Newcastle
JoKer~ 发表于 2012-12-26 05:06 PM 我觉得应该会进2球以上。。很可能会净胜
Jack924 发表于 2012-12-26 05:15 PM 希望不要再失球了 最好可以赢4粒 不过最重要的是赢!
JoKer~ 发表于 2012-12-27 11:45 PM kagawa几时会复出
Jack924 发表于 2012-12-28 03:58 PM 明天晚上就可能复出了 看新闻有写他tranining进了一些很美的球 相信这个星期六最少可以替补出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6:07 PM , Processed in 0.10560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