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keatkeat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w myvi se lagi best 音响分享。top change 啊贤,更新喇叭domination rs62 d53mk2

[复制链接]
aveolution
2012-12-23 01:24 AM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2 05:58 PM
十月份的时候 ,那时还有一位驾vios的大大那位应该sex hunter.

哦?我没有印象的...
keatkeat11
2012-12-23 01:34 AM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12-23 01:24 AM
哦?我没有印象的...

没印象就算了。你的p80有篮牙的吗?
aveolution
2012-12-23 04:45 PM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3 01:34 AM
没印象就算了。你的p80有篮牙的吗?

没有bluetooth哦..
jiajian0114
2012-12-24 06:14 PM
有facebook吗
keatkeat11
2012-12-24 06:26 PM
jiajian0114 发表于 2012-12-24 06:14 PM
有facebook吗

什么facebook?我的Facebook?
jiajian0114
2012-12-24 06:31 PM
恩 我朋友要问你些音响的东西
keatkeat11
2012-12-24 06:57 PM
jiajian0114 发表于 2012-12-24 06:31 PM
恩 我朋友要问你些音响的东西

pm 给你了。
sexhunter
2012-12-25 06:36 PM
原来昨天那位是你
sexhunter
2012-12-25 06:37 PM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2 05:58 PM
十月份的时候 ,那时还有一位驾vios的大大那位应该sex hunter.

我很低调的。。。。
keatkeat11
2012-12-25 07:47 PM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2-25 06:37 PM
我很低调的。。。。

可是你的音响绝不低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