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笨蛋wen 发表于 2012-12-21 02:54 PM 刚才没注意到你已换唱机。。。照片太小。。呵呵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1 01:22 PM 六百五不会贵了,行情差不多是酱的价钱。改门板上sound proof好过你装8寸的active subwoofer. amplifi ...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1 03:32 PM 请问你是那里人??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12-21 06:11 PM 改门板好像有点小贵喔~ 但是效果好品质佳就无所谓了
笨蛋wen 发表于 2012-12-21 06:11 PM 彭亨>...
94137689 发表于 2012-12-21 06:38 PM 全部弄完多少钱?? 很有兴趣哦。。
skyline6881 发表于 2012-12-21 05:40 PM 你的门板+ 隔音。。。 已经是我的全部了 。。。
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12-21 02:04 PM 要卖了刚刚和家里女王放话如果在丢钱玩车换唱机的话连她都一起换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6 AM , Processed in 0.09691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