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yYing 发表于 2012-12-19 02:22 PM 
要分享吗?
我们本来是打算要去唐人街餐馆用餐的~可是到了哪里发现那边很大~我们也不知道餐馆的具体位置~
然后就遇到一个泰国人他说他是从泰国另一个地方大火车到曼谷来的~他就跟我们说唐人街是星期(忘记那一天了)才有开的~他就介绍我们去一个地方~他就帮我们栏嘟嘟车~和那个司机说载我们去他所讲的那个地方~我和我家人都听到他所讲的地方时夜市~可是到了那里是一家餐馆~那个老板还出来欢迎我们进去=.=~一进到去感觉每个人都在看着我们=.=结账的时候200多块=.=而且不好吃的~隔天我们去另一家餐馆吃才100++都比那家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