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essy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谷旅游时要小心!亲身经历过!!

[复制链接]
jia105
2013-1-13 06:04 PM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JessyYing
2013-1-14 09:05 AM
yuyuyu3030 发表于 2013-1-12 10:26 AM
那边还有那里好玩?

要去到Songka哦~
Yan~1314
2013-1-14 08:56 PM
节哀顺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Honesty
2013-1-18 02:00 AM
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 !
鬼影恋恋
2013-1-18 09:56 AM
我每次出国都特别小心的,不过本身没遇过这样的人
LEEJEYE
2013-1-19 01:32 AM
好可怕~!
hongyee2020
2013-1-19 11:00 PM
我去曼谷都不敢tuktuk,因为听说蛮多人被骗了!!!

出外还是要特别小心!!
QUEENNIE83
2013-1-22 09:43 AM
太可怕了。。。出门要小心哦。。
keng880219
2013-1-28 01:27 PM
我上次也是是和 tuktuk司机讲要platinum mall司机就说那么mall还没开, 就说要费带我门去走走.
结果就把我们载去那种买珠宝的地方,还说没买没关系可以看看.之后会免费载我们去mall叫我们帮他...
结果我们7个人就被 载去那里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