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心無憂 发表于 2012-12-12 03:51 PM 如果价钱可以接受 我赞成他回来~ 但是如果太贵~我绝对不赞成 因为曼联多年的问题 在后腰身上 看这个赛季 ...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3:55 PM 为什么nani和kagawa没踢
心無憂 发表于 2012-12-12 04:03 PM KAGAWA 伤了 纳尼要拜拜了~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4:37 PM 为什么呢,他不好?
心無憂 发表于 2012-12-12 05:00 PM 技术是有 速度还有 就是欠了一点稳定性 独吃~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5:12 PM 他没的踢了?
心無憂 发表于 2012-12-12 05:16 PM 连替补都没上了~ 可能要准备卖掉了~
JoKer~ 发表于 2012-12-12 05:21 PM kagawa会复出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4 AM , Processed in 0.1051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