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umachung 发表于 2012-12-8 12:09 PM 这首曲子送你听听...当帮你庆祝学得很开心和学琴加油。
autosoundesign 发表于 2013-5-23 05:03 PM 大家好,我也是拉小提琴的~
san_2188 发表于 2013-6-1 12:23 AM 欢迎你,不过大家比较常在我们开的小提琴FB group交流了,不过这里还是欢迎大家多多认识和交流!也欢迎你 ...
evanjean 发表于 2013-8-27 11:58 PM 请问可以知道你们的Group吗? 刚学小提琴想多了解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39 AM , Processed in 0.0977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