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1:33 PM 你不喜欢 可是我喜欢阿,而且在我身上叻
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2-12-6 02:28 PM 我哥哥朋友纹身过后就看到那个东西叻,你有看到吗?
pohlingling 发表于 2012-12-6 02:48 PM 自己设计的吗?
☆小女孓 发表于 2012-12-6 02:34 PM 第一张图,我比较喜欢之前的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3:29 PM 不会阿,为什么会看到?他纹什么??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3:31 PM 盖图那个是师傅当场画上去了直接纹的,我很喜欢那个,之前一直被人笑是transformer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2 PM , Processed in 0.0958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