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谢凯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爱纹身~纹身爱我~

[复制链接]
谢凯蒂
2012-12-6 02:02 PM
你可以直接印出来给他,叫他照着画咯
luis5057
2012-12-6 02:26 PM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1:33 PM
你不喜欢  可是我喜欢阿,而且在我身上叻

适量的纹身会让女生变得性感,过量会反效果哦!

所以不要啦~
阿尔冯斯
2012-12-6 02:28 PM
我哥哥朋友纹身过后就看到那个东西叻,你有看到吗?
☆小女孓
2012-12-6 02:34 PM
第一张图,我比较喜欢之前的
pohlingling
2012-12-6 02:48 PM


自己设计的吗?
谢凯蒂
2012-12-6 03:29 PM
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2-12-6 02:28 PM
我哥哥朋友纹身过后就看到那个东西叻,你有看到吗?

不会阿,为什么会看到?他纹什么??
谢凯蒂
2012-12-6 03:31 PM
pohlingling 发表于 2012-12-6 02:48 PM
自己设计的吗?

盖图那个是师傅当场画上去了直接纹的,我很喜欢那个,之前一直被人笑是transformer
谢凯蒂
2012-12-6 03:32 PM
本帖最后由 谢凯蒂 于 2012-12-6 03:33 PM 编辑
☆小女孓 发表于 2012-12-6 02:34 PM
第一张图,我比较喜欢之前的


之前一直被人笑是transformer,现在这个要看真的比较美,颜色很好看,那时刚纹好拍,看到很黑
阿尔冯斯
2012-12-6 03:35 PM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3:29 PM
不会阿,为什么会看到?他纹什么??

日本天狗的脸,他去云顶的时候看到那个东西谁在他跟他女朋友中间=-=整间房间都是=-=
pohlingling
2012-12-6 04:11 PM
谢凯蒂 发表于 2012-12-6 03:31 PM
盖图那个是师傅当场画上去了直接纹的,我很喜欢那个,之前一直被人笑是transformer

你纹身大概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