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5 01:25 PM 哦~ 我和老弟一起做小生意瓜...就复印卖文具和电脑的acc咯...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5 02:01 PM 不错下的啊 自己做老板,很好啊 有没有休息的噢~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5 02:09 PM 有苦自己知~和老弟轮流看店....偶尔带女友去走走.... 有facebook吗~老板~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5 02:40 PM 当然有facebook啊 你呢?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5 02:40 PM cocross chong~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5 03:00 PM 找不到你的facebook的 你PM你的link给我下 不然就我send我的link给你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5 03:02 PM http://www.facebook.com/cocross.chong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5 03:06 PM 我加你了啦 你看见了吗?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5 03:11 PM 看到了~你在digi工作???/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5 03:40 PM 是的~有什么想问digi的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29 AM , Processed in 0.0906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