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乄小布.·-ゞ 发表于 2013-1-9 10:00 PM 小地方來的 最大的shopping 就是one segamat 又不好走 停車場 比人家孩貴
cocross 发表于 2013-1-9 11:19 PM 没记错好像是2到3零吉~哈哈哈~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1 02:58 PM segamat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来的,虽然年轻人都在外坡打拼,大日子才会回去的地方 如果用心去看看segamat的地 ...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1 05:46 PM 我最近忙~很少去segamat了~ 你来马六甲都是一日游???还是???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2 01:55 PM 不一定的 要看时间的安排 如果假期多就会去2,3天左右咯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2 02:02 PM 哦~马六甲有什么地方好玩???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2 02:11 PM 你不是马六甲人吗?
cocross 发表于 2013-3-22 02:21 PM 老家古来~现在住马六甲~
jjlliimm 发表于 2013-3-22 03:03 PM 哦哦 原来你是新山人 你在马六甲住多久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29 AM , Processed in 0.0872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