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9:52 PM 我英文非常流利,每一次用英文shoot马来人。 他问我出自什么大学,我告诉他,我出自英国爱丁堡大学,不是马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914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