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ch32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们说华人不会说华语丢脸还是不会说英文丢脸(热门话题)。。

[复制链接]
Jayrein
2012-11-30 09:52 PM
1)你是华人吗?为什么用你们而不是我们?

2)我觉得丢脸不丢脸就看个人
会华语就会华语,不会的还是可以生存
只要没有歧视某种语言,我就不觉得不会该语言是很丢脸的事
Vanderloh8892
2012-11-30 09:52 PM
我英文非常流利,每一次用英文shoot马来人。
他问我出自什么大学,我告诉他,我出自英国爱丁堡大学,不是马来西亚大学,哈哈
谦.之语
2012-11-30 09:51 PM
都很丢脸,对我来说,马来西亚的华人当然是三语精通最好
暴风侠
2012-11-30 09:51 PM
你的主题打错了
hoe001
2012-11-30 09:49 PM
各有各的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