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awaiiqi 发表于 2012-11-28 04:33 PM 还好啦~ 那是8月的事情~ 我没有怀孕才伤身哦~
shirley4 发表于 2012-11-28 01:34 PM 婚期跟我一样哦!!恭喜你
~~QiQi~~ 发表于 2012-11-28 02:51 PM 连名字也一样!!! 我叫Sherly ~~~ 哈哈! 恭喜恭喜~~!!!!
ivie 发表于 2012-11-28 05:46 PM 呵呵 ,也是和我一样哦!!
vvine 发表于 2012-11-28 04:36 PM 为什么没怀孕会伤身?
~~QiQi~~ 发表于 2012-11-28 05:05 PM 应该是心很伤吧!!! 我比较想龙宝宝~~~可惜~~~~~
cawaiiqi 发表于 2012-11-29 03:11 PM 因为已经等好孕等到我都伤心去~ 每次都怪自己没本事把宝宝怀好好的~
shirley4 发表于 2012-11-29 01:15 PM 我是BP人 可是是在JB拍婚纱照。。你呢? 我正一点一点准备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45 PM , Processed in 0.09647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