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hirley4 发表于 2012-11-28 01:34 PM 婚期跟我一样哦!!恭喜你
vvine 发表于 2012-11-28 02:32 PM 你可以先怀上蛇宝宝再摆酒。
cawaiiqi 发表于 2012-11-28 03:54 PM 我第一胎没了~ 现在想怀第二胎哦~
vvine 发表于 2012-11-28 03:56 PM 对不起,说到你的伤心事。 不过你要好好养身子哦~
cawaiiqi 发表于 2012-11-28 04:15 PM 我心情已经平伏了~ 我只想好好的,能顺利怀孕~ 那么日子就要再更改下~
vvine 发表于 2012-11-28 04:19 PM 有什么特别原因想生蛇宝?
cawaiiqi 发表于 2012-11-28 04:21 PM 因为我男友是属蛇的~ 本来怀上的是蛇蛇来的~ 结果流产了~
vvine 发表于 2012-11-28 04:25 PM 哈哈~才刚流产不久哦?不好那么快又怀孕哦~很伤身体的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5 PM , Processed in 0.0967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