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implylife 于 2013-4-4 02:12 PM 编辑
keksiyan 发表于 2013-3-11 12:27 PM 
LZ: 我想说,之前我还可以勉强安慰各位, 一切会ok 的,可惜他们实在不争气,服务态度烂到~~~~
我的婚期 ...
MM我看到你给他们的comment我心真的是冷到完了。。。。

惨了。。。。。我也是签他家的配套。。。签后我也是后悔到不得了

而且我还是给完full payment。。。。当时我不要给的,他们就说不行 今天的配套一定要给完的哦 我当时还挣扎很久,但最后好像下降头那样就。。。。签了

我还为这件事心情不好到将近一个月 还一直怪自己笨

气了自己好久 我完了啦。。。。照你这么说来一定是拍到不美婚纱也不美的咯

可是过后我有打电话到他们那里有说我对他们的配套还不是很清楚 而且给我的东西很少 之后有位叫Eric的态度还不错 还会打给我问我什么时候要过去选婚纱。。。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等着我去又要狠狠的宰我的钱包(希望不是

)我也是很担心actual day的婚纱不美咯 祈祷不是我们所讲的这么kanasai啦

希望这家婚纱店看到这么多对他们家的负面新闻后希望他们的服务态度和婚纱和拍摄都有进步 不然现在竞争那么大 老字号也会有顶不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