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10:01 PM 2010年世界杯冠军是谁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10:32 PM 过了2013就3年了。 几时的事情了,西班牙球员都慢慢老化了 看看德国和巴西正在联赛中训练国家精英啊; ...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10:45 PM 老将很好啊,david villa很厉害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10:47 PM 感觉他在巴萨好像被弃用了==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10:59 PM 很棒的前锋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11:30 PM 让他去切尔西和FALCAO一起去吧,我已经有预感了,阿布在冬季必定砸大钱_== 切尔西的托雷斯不适合切尔西 ...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11:49 PM torres太弱了,去曼联吧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11:56 PM 虽然我是切尔西球迷,但是我完全认同你。 在切尔西完全不行啊,去曼联或阿申纳,既有弗格森和温格,一 ...
JoKer~ 发表于 2012-12-1 12:16 AM torres很容易被人下,一下子就跌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2-1 12:21 AM 对咯,所以现在贝贝正在训练回他。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5 PM , Processed in 0.0954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