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4:26 PM 他很强????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4:31 PM 非常的强,他的潜力是C罗和MESSI水准。 虽然他现在才接近20岁左右,他可是未来梅西他们的竞争对手。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4:54 PM 我看过,他有参加奥运会的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5:58 PM 你还说不知道? 切尔西Oscar也有参加。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6:00 PM 我看了他的照片才懂得,代表巴西的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6:07 PM 他是巴西未来之星,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被瞩目的前锋之一。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6:09 PM 看他那么瘦小。。。 给suarez勾一下就跌倒了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6:22 PM 你太小看桑巴军团了。 你看梅西那么矮小又瘦小,你看有人能完全防止他吗 内马尔可是完完全全继承了巴 ...
JoKer~ 发表于 2012-11-30 06:59 PM 我知道,hulk很大只 目前最强的国家队是spain?
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2-11-30 09:05 PM 你看的只不过是单方面的。 欧洲还有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瑞士,英格兰,希腊。 不是西班牙最强。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3 PM , Processed in 0.1096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