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iFallenmom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ase Closed

 关闭 [复制链接]
jemerlyn
2012-11-21 09:45 AM
这么恶心,以后谁还敢吃啊!
Doggylove
2012-11-21 09:51 AM
超恶心的!
Me99Kg
2012-11-21 09:52 AM


嚴重噁心啊、請問是哪裡的Mcd啊?
還是自己打包好啊、
杰克林
2012-11-21 09:54 AM
真的很扯叻!
太夸张了,现在的服务都没有在管理的哦。
love986
2012-11-21 10:12 AM
在店面点比较好吧~
◥⊙JE⊙◤
2012-11-21 10:15 AM
没叫过他们的外卖
是我的话我吃不下去了
12lbs
2012-11-21 10:32 AM
delivery来的都不好的
HuiJane
2012-11-21 10:36 AM
好可恶哦。。如果是recycle的话。。。
或者是鸡肉黏在一起。。。
扒开时拉到那个肉???
简单の美
2012-11-21 10:42 AM
好可怕哟~
下次还是亲自去打包好了
刘小姐工作室
2012-11-21 11:16 AM
还是直接到店面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