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um!ko 发表于 2012-11-14 04:09 AM MAM的可以排风,唯一的坏处是这个奶瓶不能放进warmer,放进warmer热时下面会漏水。。
0104 发表于 2012-11-21 12:25 PM 我是用ADVENT坏处是用一个月换另个月的。。有点重本。。哈哈。
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2-11-21 04:36 PM 一个月换另个月的 不明白这句也??
0104 发表于 2012-11-21 04:57 PM 有分,一个洞的,两个洞的。。。我小孩,一个月换一个奶嘴。。。
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2-11-21 04:34 PM 我朋友也是用MAM,但是没有你所说的问题哦... 但是MAM的产品会难找吗? 你通常在哪里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5:11 PM , Processed in 0.1107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