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哦,那还真的不贵。我现在新加坡作产检,超声波是另外算的,每次都差不多要S$200左右。。。太重本 ... 阿彤 发表于 2012-11-8 09:53 AM
我自己没去问过,在那里生的邻居跟我说是3千多靠近4千,他们都是因为claim sg cpf才去哪里的。我 ... 可儿718 发表于 2012-11-8 07:07 PM
还真挺贵的。。。谢谢你提供的资讯。 我也是打算用新加坡的cpf所以才会选择去那里生产。。。 那你打 ... 阿彤 发表于 2012-11-9 08:58 AM
没有哦!我一直在双许看症的,也是想用cpf所以问看regency的费用。要考虑Dr Hon邻居就说她比较适 ... 可儿718 发表于 2012-11-9 10:02 AM
傲气小喵 发表于 2012-11-7 11:12 AM 回复 9# 阿彤
shinegirl 发表于 2013-1-7 04:15 PM 你好!我想请问Dr Hon没有在自己Sutera Mall的诊所接生的吗?? 我现在还在决定要到哪做产检?如果Dr Ho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855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