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c应该是指唱机电板坏吧,修起来应该很不划算,找找看有没有人卖咯。。。 也是一个好理由可以升 ... zacisme 发表于 2012-11-5 01:01 AM
大家請幫幫忙,請問我的vios裏的cd-player怎麽開不到? 就因爲上個月車禍被撞,過後就開不到了 請問 ... ~大便鱼~ 发表于 2012-11-4 02:56 PM
不会很贵吧?名牌新机从两百多到十多千都有^_^ zacisme 发表于 2012-11-5 06:18 PM
你的车被撞的好伤哦。可是唱机为什么会开不到呢?问题settle了吗 TimCheah 发表于 2012-11-5 06:59 PM
對拉~看到我都心痛咯~不過多2天因該可以拿車了~ 順便找個理由來換下他的外表咯^^ cd player ... ~大便鱼~ 发表于 2012-11-5 07:10 PM
撞了多久哦?大家都是驾vios就关心下咯。是时候换唱机咯。哈哈 TimCheah 发表于 2012-11-5 07:13 PM
1月半了咯~ 算起來是很久了咯 你的cd player還是原裝的嗎? 謝謝你的關心哦^^ ~大便鱼~ 发表于 2012-11-5 07:23 PM
我换了的。不是原装了。 TimCheah 发表于 2012-11-5 08:0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PM , Processed in 0.0907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