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florence_lynn 发表于 2012-12-17 03:54 PM 太好了哦!!!!要再生吗??还是生完这胎收工??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2-12-21 09:10 PM 我的预产期是2/6月 但是不知道准不准 接近四个月的时候医生照到好像是男的 看到小鸡鸡 还不确定 下星期一再 ...
florence_lynn 发表于 2012-12-21 10:27 PM 不是要懷的時候去換花比較好嗎?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2-12-22 10:47 AM 我还没有怀的时候已经每次献花跟菩萨说要有孩子,因为我是难受孕者。 结果去了一年,10月的时候就发生奇 ...
JacklynLau 发表于 2012-11-27 02:42 PM 我的是个男宝宝,还很会踢叻。。。
水上飘 发表于 2013-1-9 04:20 PM 我的小寳是Boy boy~~腳開大大的呢~~呵呵呵~~
Cherry_8792 发表于 2012-12-29 11:01 AM 我的也是男宝宝 第一胎哦 我从已怀孕就已经开始盼望是儿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2:20 PM , Processed in 0.09801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