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坏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柔长提 425pm 火烧车~ 251012

[复制链接]
特拉蕾蕾
2012-10-25 10:05 PM
不明白到底是怎么着火的==
而且~为什么旁边的警察只是站着看罢了
maxfoo
2012-10-25 10:39 PM
飞车吗
CaptainToilet
2012-10-25 11:22 PM
车烧多几辆没关系,因为会减轻塞车的发生
Shino_自戀狂
2012-10-25 11:29 PM
恐怖
希望人没事
dinolim89
2012-10-25 11:31 PM
有沒怎麼樣啊?火好濃哦!!
haohao94
2012-10-26 12:42 AM
又来一宗,龙年真的很热久不久一宗火烧车
shunsoon
2012-10-26 01:07 AM
是意外还是人为?
wingzero
2012-10-26 06:58 AM
希望车主没事= =
Whyip3000
2012-10-26 08:06 AM
车烧多几辆没关系,因为会减轻塞车的发生
CaptainToilet 发表于 25-10-2012 11:22 PM



    希望下一辆就是烧你的
爱私服者
2012-10-26 08:06 AM
车RIP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5 字节 系统限制: 10 到 10000 字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