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oofer要几大?呵呵呵。。。 setapak那边不认识任何师父,帮不上忙,抱歉 zacisme 发表于 2012-10-15 10:08 AM
不要取笑我啊 差不多12一對的多少錢?包箱子的話 bulletfighter99 发表于 2012-10-15 10:13 AM
便宜的话可能几百块就搞定,贵的话要几千块。。。 你可以考虑本地牌之类的,不会太贵,不过手工 ... zacisme 发表于 2012-10-15 12:12 PM
回复 bulletfighter99 你可以去试听下其他玩家的车~你就知道自己要什么了? moxa 发表于 2012-10-15 02:1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39 PM , Processed in 0.0973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