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留个脚印 ~~~~~~~~~~~ fyran 发表于 2012-10-8 02:42 AM
回复 萌宝贝 真希望楼主没有被你的dada给伤了心! 不过楼主运气真好,一毕业就找到那么好的公司 ... Teong 发表于 2012-10-8 02:47 AM
留脚印 留脚印~ 写了再通知我哦!好想继续看哦! 啊冰子 发表于 2012-10-8 03:05 AM
回复 萌宝贝 是你的真实故事吗?很期待接下来是什么样的情节,希望不是坏结局 如果是好结局 ... JcLim93 发表于 2012-10-8 03:31 AM
回复 萌宝贝 楼楼~其实很久都没有回来这论坛了,今天有意外的收获就是看见你的故事。 你的文笔 ... 小幸^_^ 发表于 2012-10-8 04:5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PM , Processed in 0.0961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