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uanYong 发表于 2013-7-1 05:40 PM 花了几小时看完了! 期待加新~ 楼主介意给fb吗? 我是女生,没恶意的。。。
rinko 发表于 2013-6-27 02:35 PM 原来你就是男主角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7-3 03:30 PM +了,在#815 这篇有凯在了,哈哈
Han_ling89 发表于 2013-7-3 04:01 PM 啊哈哈哈。。是咯,终于有他了。。 不过不要胡思乱想, 没有想都变成有了。。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7-3 04:06 PM 真的,早上充实,晚上就... 又不可以苦出声,怕给人笑~
Han_ling89 发表于 2013-7-3 04:12 PM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 不过那只是刚开始,后来你也习惯了嘛。呵呵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7-3 04:14 PM 前一两个星期是咯~ 后来跑去和别人挤在一起睡了~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7-3 09:01 PM 我知道LZ很忙 所以有空再加哦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7-3 03:34 PM 哈哈,你发现男主角了哦? 可惜,没奖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29 AM , Processed in 0.0985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