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vengersCabal 发表于 2013-3-15 09:32 PM 謝謝大大分享^^
阿球 发表于 2013-3-18 05:59 PM 楼主啊~很羡慕你们的爱情长跑咯~ 而且我真心的觉得你们很像小说里的男女主角~哈哈~ 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Han_ling89 发表于 2013-3-26 10:36 AM 很久没来爱情故事这里混了。。 刚开始看了楼主你的id还以为看过你的故事 按进来后才发现原来没有。
☆天使☆情恋☆ 发表于 2013-3-27 12:07 AM lz,加稿加稿^^
我要肥点~~ 发表于 2013-3-29 02:05 AM 羡慕楼主的爱情~你们会长长久久的
CaiqianW 发表于 2013-3-31 10:20 AM 楼主 加油 当兵是辛苦的,但是也会有好玩的啦 往好的方面想嘛,就不会酱不开心
Han_ling89 发表于 2013-4-13 01:53 PM 很伤心的感觉,见一下就离开。 当兵真不简单啊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4-13 02:40 PM 是啊~ 见几个小时而已~ 当他们转身的那一刻,真的,眼泪会留下来~
Han_ling89 发表于 2013-4-13 03:47 PM 那种感觉我懂 之前去新加坡也是, 从小是妈妈带大,离开妈妈去新加坡去读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845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