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ove_ange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初若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怎能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已更新.#815

[复制链接]
love_angel@
2013-1-6 10:37 PM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30 PM
那種是情趣 不算吵架啦
你來這裡寫故事 他有來看嗎?

有啊,他还帮我回想呢~
两个人想,记忆就恢复了很多~
狂野★妤
2013-1-6 10:46 PM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1-6 10:37 PM
有啊,他还帮我回想呢~
两个人想,记忆就恢复了很多~

一起想也比較快
幹嘛還不捨得結婚啊
love_angel@
2013-1-6 10:51 PM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46 PM
一起想也比較快
幹嘛還不捨得結婚啊

因为之前凯说他要2,3年的时间赚奶粉钱啊~
现在啊,他要反悔了,要提前了~
我要23才结婚~
mm可以爬爬之前的帖子,我有回答过了哦~
狂野★妤
2013-1-6 10:54 PM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1-6 10:51 PM
因为之前凯说他要2,3年的时间赚奶粉钱啊~
现在啊,他要反悔了,要提前了~
我要23才结婚~

男生可以遲結 女生不能@@
好 知道了
我每次只看故事 沒看留言
不好意思
love_angel@
2013-1-7 11:45 AM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54 PM
男生可以遲結 女生不能@@
好 知道了
我每次只看故事 沒看留言

早婚有早婚好~
迟婚有迟婚好~

只要幸福快乐~
就ok了~
可怜贝贝
2013-1-11 03:25 PM
好幸福哦^^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甜蜜
期待加稿
love_angel@
2013-1-13 10:27 PM
嫲嫲过世了~
迟些才加稿了~
love_angel@
2013-1-13 10:33 PM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54 PM
男生可以遲結 女生不能@@
好 知道了
我每次只看故事 沒看留言

嫲嫲过世了~
迟些才+了~
love_angel@
2013-1-13 10:33 PM
可怜贝贝 发表于 2013-1-11 03:25 PM
好幸福哦^^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甜蜜
期待加稿

嫲嫲过世了~
迟些才+了~
love_angel@
2013-1-13 10:34 PM
罗敏睿 发表于 2013-1-5 11:35 PM
20岁是一个女孩美好人生的开始
太早结婚 有小孩也未必是件好事
如果能在结婚之前 好好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嫲嫲过世了~
迟些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