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30 PM 那種是情趣 不算吵架啦 你來這裡寫故事 他有來看嗎?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1-6 10:37 PM 有啊,他还帮我回想呢~ 两个人想,记忆就恢复了很多~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46 PM 一起想也比較快 幹嘛還不捨得結婚啊
love_angel@ 发表于 2013-1-6 10:51 PM 因为之前凯说他要2,3年的时间赚奶粉钱啊~ 现在啊,他要反悔了,要提前了~ 我要23才结婚~
狂野★妤 发表于 2013-1-6 10:54 PM 男生可以遲結 女生不能@@ 好 知道了 我每次只看故事 沒看留言
可怜贝贝 发表于 2013-1-11 03:25 PM 好幸福哦^^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甜蜜 期待加稿
罗敏睿 发表于 2013-1-5 11:35 PM 20岁是一个女孩美好人生的开始 太早结婚 有小孩也未必是件好事 如果能在结婚之前 好好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45 AM , Processed in 0.0967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