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朴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亲配戴泰国佛牌的之类吗?好奇有没有功效~~因为我第一次请

[复制链接]
new^fish
2012-9-23 12:34 AM
存好心,做好事,佛牌就会显灵了...
☆小女孓
2012-9-23 12:43 AM
回复  ☆小女孓


    亲,我写了哦 ^^ 在上面~~~~ 我是虎眼水晶~~~
朴轩、 发表于 2012-9-22 23:37

我现在也带着虎眼呢,是项链
Ivanliew
2012-9-23 12:56 AM
心誠則靈!
朴轩、
2012-9-23 01:01 AM
回复 31# new^fish


    唉,虽然还没有能力做什么捐钱慈善的,但是未来一定要得
朴轩、
2012-9-23 01:02 AM
回复 32# ☆小女孓


    哈哈哈,亲不是紫色的么?紫色好像是智慧的哦~~~~
朴轩、
2012-9-23 01:02 AM
回复 33# Ivanliew


    也对~~~只要相信就灵吧
NighT-KiD
2012-9-23 01:22 AM
是正庙的牌?
那个师傅的手?
xiao520leo
2012-9-23 01:26 AM
拜佛求心安... 有没有效的话 看个人

佛牌有很多种类和不同的庙 年份 ... 还有所谓的 充货

楼主有兴趣要找佛牌的话 可以找我,家里有从事佛牌业... 放出去的都是正庙的货

不能迷,只需信
朴轩、
2012-9-23 01:27 AM
回复 37# NighT-KiD


    我是在这网站买的哦 ~~~
NighT-KiD
2012-9-23 01:28 AM
回复  NighT-KiD


    我是在这网站买的哦 ~~~
朴轩、 发表于 2012-9-23 01:27 AM


那么你没问卖家
佛牌出自哪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