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atana88 发表于 2012-11-22 09:25 AM 请问一瓶多少钱,请pm我,谢谢,希望,可以扣一点,谢谢
cflo1996 发表于 2012-11-22 03:24 PM 請問買兩瓶的話是多少呢? 寄來Kota Kinabalu的。 謝謝。
creamytt 发表于 2012-11-24 10:17 AM 您好,1瓶以上是折扣10巴仙。 2瓶就是RM54元。邮费是RM10噢~
cflo1996 发表于 2012-11-24 11:06 PM 您好,我已經付款了。 關於付款及寄送請檢查email哦,謝謝。
xiaohhui 发表于 2012-11-30 11:51 AM 我要一罐,西马。
creamytt 发表于 2012-11-30 12:17 PM 您好,已经回复您短信息了.不好意思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28 PM , Processed in 0.1235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