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awind 发表于 2013-9-2 08:10 PM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购买 Public Sukuk Fund (PSKF)。想了解一下这个是属于money market还是mixed asset的。 ...
lighthouse 发表于 2013-9-2 11:01 PM 几时买的?我三个星期前放掉他跟我说不能再买进了。。。
eawind 发表于 2013-9-5 09:44 PM 这几天观察pb的各类信托基金,发现好像都是满江红.....怎么呢? 是不是美国QE tapering的关系?
秋月之风 发表于 2013-4-22 09:55 AM 我前天刚刚考试及格,算是开始踏入这一行了~
小牛屁婆 发表于 2013-12-14 03:13 PM 我下个月才要考试,我想问看会难吗。因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我真的很担心
tiramisu88 发表于 2013-9-3 11:09 PM 可能你完全卖到完就等于把akaun关了,所以才买不进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32 AM , Processed in 0.09877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