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每次就放一些肉粹,不然就是hot dog而已~下次要试试别的了~ 你每次煮都有放cheese的么? 魔幻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12:23 PM
那你是怎么调味道的?我觉得最难的是那个味道。。。 我没有试过放cheese的,不过想试下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12:25 PM
我乱调一通,我都随便煮的~哈哈哈。 你呢? 我下次也试试放cheese看味道如何~ 魔幻芭比 发表于 2012-9-20 12:49 PM
不是prego哦,是那种包装的,直接加进去有味道,很方便的~ 没试过放cheese呢~ 我也想试下放 ... Shermanx 发表于 2012-9-20 09:42 AM
怎样讲我曾经都是厨师 很难教的。。我做给你吃比较快 JesSWinN 发表于 2012-9-20 09:27 AM
小粒的~~ 还有hotdog ~~ 之前FB有一个意大利面的图 准备热狗 大概一条热狗切3段左右~ 把 ... 涵^寶貝 发表于 2012-9-20 12:56 PM
我最近钟爱galic cheese mushroom sauce 做法很简单哦 你去买那个prego 蓝色罐的mushroom sauce ... 我爱将军 发表于 2012-9-20 09:5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4 PM , Processed in 0.1064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